首页 - 酒界 - 酒界风云 - 正文

四川酒类生产企业1169户;白云边鄂西北2022年销售12.4亿;今世缘、仰韶座谈丨中酒展日报

来源:酒业家 2023-05-07 17:57:0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四川酒类生产企业1169户;白云边鄂西北2022年销售12.4亿;今世缘、仰韶座谈丨中酒展日报)



汇编丨酒业家团队(ID:jiuyejia360)
今日酒业大事:

1. 四川酒类生产企业1169户

2. 燕京啤酒回应精酿啤酒业务现状

3. 今世缘、仰韶座谈交流

4. 白云边鄂西北片区2022年销售12.4亿

5. 百利达携手韩国Interliquor

四川酒类生产企业1169户

据四川省市场监管局,近日,全国白酒质量安全监管座谈会在成都召开。市场监管总局食品生产司司长马纯良在会议上表示,要高度重视白酒质量安全监管。白酒产业产量产值巨大、市场前景广阔,是政府高度关注的产业。全国白酒生产企业及小作坊数量众多,质量安全风险系数较高。要高度关注误食甲醇、塑化剂污染、环境卫生、过度包装、超范围超限量使用食品添加剂、固液法白酒冒充固态法白酒等风险隐患,全面开展白酒风险排查防控,紧盯白酒主产区。

据了解,四川酒类生产企业1169户,白酒小作坊1.2万余户,白酒规上企业数量、市场销售份额、名优品牌规模均居全国第一。

燕京啤酒回应精酿啤酒业务现状

燕京啤酒于2023年5月5日召开业绩说明会,问答环节中,就精酿啤酒相关问题回复称,北京、广西两大精酿啤酒生产基地布局已成为高端品牌与产品快速孵化的生产基地,公司将根据市场需要,布局其他新的精酿生产基地,持续提供高品质特色产品。公司推出了狮王精酿专属品牌,产品得到消费者喜爱,公司的精酿品类将实现较大突破。

今世缘、仰韶座谈交流

5月6日下午,今世缘酒业党委书记、董事长、总经理顾祥悦率队走进河南渑池仰韶酒庄生态酿酒园,并与仰韶酒业党委书记、董事长侯建光等企业高管座谈,交流生产经营之道,共话酒业未来。双方提出,希望在未来继续加强学习交流,携手并行推动白酒行业更加健康、更加持续的高质量发展。

白云边鄂西北片区2022年销售12.4亿

白云边鄂西北片区日前召开白云边鄂西北片区2022年度经销商表彰大会,片区负责人对2022年的工作进行总结,表示2022年度片区以15%的同比增幅完成了历史最佳销售12.4亿元,誓言在2023年坚决完成13.5亿元销售目标,力争到2025年底实现销售破20亿元。

在2023年,白云边提出“建百年企业、树百年品牌、争百亿销售”目标。

百利达携手韩国Interliquor

5月1日,百利达酒庄(香港)有限公司宣布与韩国烈酒和葡萄酒分销商Interliquor达成战略合作伙伴关系。两家公司同意结成战略合作伙伴关系,在韩国零售市场分销”Palinda”的红白葡萄酒,并在中国大陆市场进行重点分销Golden Blanc Champagne。

点击“阅读原文” 即刻参加2023(第七届)中酒展、2024(第四届)华南中酒展。黄金展位火热预订中......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相关股票: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燕京啤酒盈利能力较差,未来营收成长性良好。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合理。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