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酒界 - 酒界风云 - 正文

“喝台源,享口福”走进淄博,台源焕新“烟火生活之美”

来源:酒业家 2023-05-06 20:14:0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喝台源,享口福”走进淄博,台源焕新“烟火生活之美”)

打造全民热度,台源一直在路上

5月3日,“喝台源,享口福”慢品人间烟火同饮酱香台源分享会在淄博举行,台源酒与大热的淄博烧烤进行了一场梦幻联动,将台源酒福文化传递至齐鲁文化大地。

继“喝台源,享口福”系列活动走进成都、铜陵等地后,越来越多的美食与台源酒同框,越来越多的化学反应也由此产生。以美食为阵地,打响城市“巡回战”,台源酒真正让消费者“看得见、买得起、品得到”。如今走进淄博,台源酒也让更多人“喝得美”,以一场接地气的“品鉴会”践行了对消费者自始至终的承诺、丰富了茅台家族酱香产品传万家的文化内涵。

一场烧烤热潮带动一座城,“五一”期间淄博烧烤持续走红,各地大学生及游客纷纷将目光投向淄博。如今,淄博高铁站一日到达乘客最高超过5万人次,比春运更加忙碌。

热情的城市,美食和美酒的双向奔赴,台源酒联袂山东新星上演一场“喝台源,享口福”的品牌之约。

5月3日,“慢品人间烟火同饮酱香台源”分享会在新星商厦广场举行,150多人共同见证了这场烟火中盛会。

为传递茅台家族品牌之美,台源酒将现场布置得相当亲民化、互动化,不仅设置了茅台冰淇淋展区供消费者拍照打卡留念,还对烧烤+品鉴会进行创新,融入了舞台表演、有奖互动、集体合唱等惊喜环节,在烟火气和欢乐气氛中拉近了台源酒与消费者之间的品牌距离。

保健酒业销售公司山东—区省区经理孟庆飞表示,淄博让大家的生活“淄淄有味”,美食美酒是有味生活的最佳组合。台源酒,是茅台家族百元价位段最亲民的酱酒。作为茅台家族产品,台源酒有着同样的茅台身份、同样的品质理念、同样的地理产区和不同的定位使命、不同的酒体特点,为广大消费者带来超性价比的获得感,切实体验茅台家族产品之美。共创茅台美时代,共享茅台美生活,将美进行到底。

正如淄博这座文化之城,美好的是人情味,出圈的是好客之道,台源酒与文化之城淄博的相遇相交,与消费者的暖心互动,更为这座城市增添了别样的风采。

当前,台源已在全国掀起的百元酱酒热潮。“淄博烧烤热”与“台源热”的双向赋能,带动了酱香品牌的创新体验营销潮流。通过淄博烧烤热时间充分挖掘与品牌的共鸣,台源酒充分抓住了消费者的注意力和提升了品牌的美誉度。

有现场消费者告诉酒业家,参加这场活动,不仅氛围轻松、互动热烈,更被台源酒柔和温雅的独特品质所折服,百元多的价格匹配不俗的酱香品质,将驱动台源酒持续占领消费者心智,打造品牌热度。

自3月以来,“茅台家族百元酱香分享交流会”在全国多个地区举办,茅台保健酒业带领台源酒走进广东、山东、河南、浙江、湖南、安徽、陕西、广西、云南等多个酒类消费重要市场,以迅雷之势向全国市场发出了进军信号。

同时,台源酒是茅台家族要重点打造的四大自主品牌之一,且从目前来看,茅台保健酒业对于台源酒的打造和投入力度之大也是罕见的。随着全国各地经销商确立代理意向,台源酒的“造网”工程持续落地。

焕新的台源酒是大众酱香酒,是亲民质量酒,是终端消费酒,主打城市社区、乡镇农村等基层单元,营销渠道更为扁平、消费场景更为普遍,产品标签也更为亲民,共同体现了亿万百姓家的生活烟火之美。

淄博烧烤热与台源酒的梦幻联动便是“生活烟火之美”的最好体现,同时也展现出台源打造“行业造势、全民造势、品牌乘势”传播策略的专注和极致情怀。

城市烟火气,最抚慰人心。正值三年来最旺的五一黄金周,消费信心回暖,正需要一场酣畅淋漓的放松之旅和自在之旅。台源酒通过“福文化”的传播,邀请消费者为生活举杯、为同行者举杯、为知己者举杯,以亲民接地气的举措,更好地延续了台源酒与消费者美好生活的情感链接。

一直以来,让寻常百姓“看得见、买得起、品得到”的优质酱香型白酒也是是茅台保健酒业的梦想追求。台源酒定位百元价格带,深入乡村与社区消费场景,代表了茅台家族品牌对大众消费市场的回馈,承担着让消费者喝得起“茅台家族品牌美酒”的愿景。

在业内人士看来,凭借此次“淄博烧烤”热浪,台源积极做好餐饮结合,为迎接白酒消费旺季,并在消费回暖的过程中抓住机会扩宽消费层,做出了生动表率。这既是台源酒抓住流量的一次营销活动,也体现了台源酒对餐饮市场渠道的重视和拓展年轻消费群体的有益尝试。

打响“喝台源,享口福”IP,台源酒用创新的品牌营销方式走得更快更远,融入消费者生活的每一个场景,以美好品质、美好故事承接茅台家族酱香产品到万家的品牌使命。展望未来,“台源热”现象将持续上演,不仅仅是强化餐酒融合新场景,台源酒还将建立更多“毛细血管”渠道,推动茅台保健酒业大众酱香热潮走向全国。

点击“阅读原文” 即刻参加2023(第七届)中酒展、2024(第四届)华南中酒展。黄金展位火热预订中......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