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酒界 - 酒界风云 - 正文

钓鱼台酒业发布维权通报:“钓台御品”多个商标“无效”

来源:酒业家 2023-05-04 18:27:0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钓鱼台酒业发布维权通报:“钓台御品”多个商标“无效”)

“钓台御品”多个商标“无效” 文丨酒业家团队

4月23日,贵州钓鱼台国宾酒业发布了关于关于维权打假的情况通报,针对“钓台御品”的商标注册情况进行说明。

通报结果显示:针对经销商反映强烈的主要近似商标,钓鱼台酒业已取得阶段性处理成果。钓鱼台酒业方面表示,第24833763号“钓台御品”商标予以无效、第53920842号“钓台御品”商标不予注册、第65445202号“钓台御品”商标未注册成功、第54502644号“钓台御品1959”商标不予注册、第54502940号“钓台御品一九五九”商标不予注册、第53923934号“钓台御品东方御宴”商标不予注册。

酒业家从中国商标网证实了这一消息。中国商标网信息显示:第24833763号“钓台御品”商标状态为“撤销/无效宣告申请审查中”,第53920842号“钓台御品”商标状态为“异议中”,第65445202号“钓台御品”商标状态为“等待实质审查”。

依据《商标法》第四十四条、第四十五条的规定宣告无效的注册商标,由商标局予以公告,该注册商标专用权视为自始即不存在。故,商标被无效宣告,即不用有该商标专用权,也就不能再使用该商标了。这也意味着,钓鱼台生物科技公司之后不能随意使用“钓台御品”这一商标,而这一商标也或将从酒业消失。

有钓鱼台酒相关运营商向酒业家表示:“钓台御品不能注册,不再授权使用,下一步钓台御品可能也将不存在了。”

此前,酒业家曾在《独家丨钓台御品内部纠纷曝光:董事长、总经理反目,法院裁定董事会部分决议无效》一文中讲述“钓台御品”的内部纠纷,现如今,“钓台御品”又在商标上被判“无效”,此后的“钓台御品”将如何调整,酒业家将继续关注。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