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酒界 - 酒界风云 - 正文

五一堂食较疫前增长205%;七大酒企联合申遗;长城桑干酒庄酒调价丨中酒展日报

来源:酒业家 2023-04-30 17:09:0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五一堂食较疫前增长205%;七大酒企联合申遗;长城桑干酒庄酒调价丨中酒展日报)



汇编丨酒业家团队(ID:jiuyejia360)
今日酒业大事:

1. 五一堂食较疫前增长205%

2. 七大酒企联合申遗

3. 酒便利2023年将新开50家店

4. 云会计走进“杏花村汾酒”专业镇

5. 河南酒协提三大机制解决进口酒下滑

6. 泸州老窖走进新加坡

7. 会稽山推出数字生肖酒

8. 长城桑干酒庄酒上调价格

五一堂食较疫前增长205%

美团数据显示,“酒店”“度假”“门票”“美食”等假日消费出游相关的关键词搜索量比2019年同时段增长313%;全国五一餐厅堂食线上订座量较2019年同期增长了205%,餐厅提前预订热度最高的城市分别为上海、北京、杭州、成都和深圳;热门城市住宿成了稀缺产品,淄博、威海、南京、大理、武汉、延吉、长沙、丽江、景德镇、济南成为全国满房率最高的前十大城市。

七大酒企联合申遗

4月28日,第二届国家工业遗产峰会暨“国宝李渡”2023中国白酒申遗论坛在江西南昌举办。泸州老窖、茅台、五粮液、古井贡、汾酒、洋河、李渡7家酒企联袂发起申请进入《世界文化遗产预备名单》。

云会计走进“杏花村汾酒”专业镇

4月28日,山西省财政厅会计处二级调研员张云廷一行就“杏花村汾酒”专业镇建设进行调研,并启动“云会计”走进“杏花村汾酒”专业镇专项行动。据悉,开展“云会计走进专业镇”专项行动是山西省财政支持专业镇高质量发展的有力举措,要充分利用平台数据融合、资源整合、人才聚合等优势帮助专业镇企业解决现实问题;要加强平台宣传,打造更强服务磁场,推动产业、人才、资金、创新等链条高效链接,助推专业镇高质量发展。

河南酒协提三大机制解决进口酒下滑

4月28日,河南省酒业协会会员日活动在郑州豫之霖商贸有限公司举办。此次会员日活动内容围绕“潮未来酒类消费国际化方向”为主题展开研讨。会议提到,进口酒企业近年来下滑严重,酒商转做白酒现象普遍,河南省2022年白酒消费618亿元,葡萄酒消费不足10亿。会议初步决定建立交流机制、合作机制、推广机制,线上线下结合协会公开向消费者推荐会员企业的优质产品。

泸州老窖走进新加坡

4月26日-27日,国窖1573“让世界品味中国”全球之旅走进新加坡,泸州老窖携手中新经济、文化、艺术、学术等领域代表人士,开展“文化与创新论坛”、校企参访等交流活动,共品文化芬芳,共话发展机遇。

会稽山推出数字生肖酒

4月27日,由蚂蚁区块链、数梦科技和会稽山绍兴酒联合打造推出数字生肖酒,在数字酒庄的仓储中心已存放近两万坛生肖酒。

长城桑干酒庄酒上调价格

4月27日,中粮长城酒业发布通知,自2023年5月1日起,长城桑干酒庄雷司令干白葡萄酒2019战略价上调20元/瓶。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泸州老窖盈利能力优秀,未来营收成长性良好。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合理。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