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酒界 - 酒界风云 - 正文

白酒上市公司业绩一览;丁雄军调研茅台酒生产;绍兴市视察黄酒产业丨中酒展日报

来源:酒业家 2023-04-29 19:22:0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白酒上市公司业绩一览;丁雄军调研茅台酒生产;绍兴市视察黄酒产业丨中酒展日报)



汇编丨酒业家团队(ID:jiuyejia360)
今日酒业大事:

1. 白酒上市公司2022年度、2023年Q1业绩一览

2丁雄军调研茅台酒四轮次生产

4市人大常委会视察宜宾白酒产业发展

5绍兴市人大专题视察黄酒产业发展

6习酒集团与陕西区经销商联谊会交流座谈

7京东超市发布Q1酒类消费新趋势

8河南省委书记调研杜康酒

9嘉士伯Q1营收超167亿

白酒上市公司2022年度、2023年Q1业绩一览

丁雄军调研茅台酒四轮次生产

4月28日,茅台酒四轮次生产第一天,茅台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丁雄军率队到制酒二十五车间调研。丁雄军指出,坚守传统酿造工法,把稳中期工艺指导,是抓好四轮次制酒生产的关键,要持续做好精耕细作,科学把控生产,推动产质量更加向好,为茅台酒优质稳产做足保障。

市人大常委会视察宜宾白酒产业发展

4月26日至27日,宜宾市人大常委会视察白酒产业发展情况并召开汇报会。市人大常委会主任陈政强调,要切实增强推动白酒产业发展的责任感和紧迫感,进一步拿出实实在在的行动,全力以赴构建长江“零公里”最优最美酿酒生态圈,打造世界优质浓香白酒主产区,加快建成世界级优质白酒产业集群;要着力营造白酒产业发展的更优环境,以实际行动为白酒产业发展添助力、聚合力、增动力,把宜宾白酒产业的更多“作战图”“施工图”变为“实景图”。

绍兴市人大专题视察黄酒产业发展

4月26日上午,绍兴市人大常委会主任谭志桂带队视察黄酒产业保护和发展情况,监督推动《绍兴黄酒保护和发展条例》落地落细,推动黄酒产业高质量发展,进一步擦亮绍兴黄酒“金名片”。视察组先后参观考察浙江塔牌绍兴酒厂、会稽山绍兴酒股份有限公司数字酒庄、古越龙山黄酒产业园。

习酒集团与陕西区经销商联谊会交流座谈

4月26日,在陕西区经销商联谊会成立当日,习酒集团与陕西区经销商联谊会在运营中心举行座谈,双方围绕市场营销、文化传播、品牌推广等方面进行了深入沟通交流。习酒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张德芹表示,希望广大经销商要对习酒坚定信心,把市场放在第一位,不断盘活资源、搭建优质平台,做好品牌文化推广,在奋斗中实现价值。习酒将全力帮扶经销商开拓市场,与经销商一道把习酒的市场做大做强,实现互利共赢。

京东超市发布Q1酒类消费新趋势

4月27日,京东超市发布2023年第一季度消费趋势报告,其中在酒水消费方面,消费者重点关注产地和口味,其中女士更爱低度微醺感;在选购酒水的因素上,用户不仅看重产地,口味也是十分重要的影响因素,有六成新用户首选苏格兰威士忌。此外,在消费性别偏好上,女性更加追求微醺感,最爱低度果味酒;在线级城市分布上,一、二线城市人群买走了近六成的低度果味酒。

河南省委书记调研杜康酒

4月26日,河南省委书记楼阳生走进洛阳杜康控股有限公司考察调研,走进杜康地下酒窖,察看成装生产线、产品展厅,详细询问品质发展、市场情况。楼阳生强调,要提高品质、提升设计,创新营销模式,做大做强豫酒品牌,同时表示,杜康要做好“百亿计划、上市计划”的长期规划,为豫酒振兴做出积极贡献。

嘉士伯Q1营收超167亿

近日,嘉士伯集团发布2023年第一季度业绩报告,报告期内集团实现营业收入164.05亿丹麦克朗(约合人民币167.92亿元),同比增长9.84%;实现总销量286万千升,同比增长2.51%。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相关股票: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古越龙山盈利能力较差,未来营收成长性一般。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偏高。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