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酒界 - 酒界风云 - 正文

泸州老窖汾酒今世缘水井坊等多家酒企财报出炉;遵义酱酒产值大幅增长丨中酒展日报

来源:酒业家 2023-04-28 19:46:0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泸州老窖汾酒今世缘水井坊等多家酒企财报出炉;遵义酱酒产值大幅增长丨中酒展日报)



今日酒业大事:

1一季度遵义酱酒产值大幅增长

2泸州市国资委调研川酒集团

3泸州老窖2022年营收251.24亿

4今世缘2022年营收净利双增23%以上

5水井坊2022年营收46.73亿元

6泸州举办酒业安全生产专题会

7郎酒在盒马销售超5000万

8太原市酒协召开第四届第二次会员大会

一季度遵义酱酒产值大幅增长

4月28日,遵义发布消息,今年一季度,遵义市工业投资完成118.3亿元,同比增长4.4%。据遵义市工业和能源局提供的数据显示,一季度全市规模以上工业增加值同比增长5.1%,排名全省第二,重点行业支撑明显,其中酱香白酒产值大幅增长。

泸州市国资委调研川酒集团

4月26日,泸州市国资委党委副书记、主任杜磊带队到川酒集团调研。杜磊对川酒集团未来的发展提出具体要求:一是酒业主业发展层次和思路清晰,发展质效越来越优,取得显著成绩;二是要进一步遵循市场化经营策略,提升管理机制;三是要继续坚持“聚焦主业主责,聚力守正创新”的发展思路,努力培育增长新动能,推动川酒事业发展迈上新台阶。

泸州老窖2022年营收251.24亿

4月28日,泸州老窖发布2022年报,期内泸州老窖实现营收251.24亿元,同比增长21.71%;实现净利润103.65亿元,同比增长30.29%。一季度实现营收76.1亿元,同比增长20.57%;实现净利润37.13亿元,同比增长29.10%。

今世缘2022年营收净利双增23%以上

4月28日,今世缘发布2022年年报,今世缘实现营收78.84亿元,同比增长23.09%;实现净利润25.03亿元,同比增长23.34%。2023年1-3月实现营收38.02亿元,同比增长27.26%,净利润12.55亿元,同比增长25.20%。

水井坊2022年营收46.73亿元

4月28日,水井坊发布2022年报显示,水井坊全年实现营收46.73亿元,同比增长0.88%;实现净利润12.16亿元,同比增长1.40%。2023年1-3月实现营收8.53亿元,同比下滑39.69%;实现净利润1.59亿元,同比下滑56.02%。

泸州举办酒业安全生产专题会

4月27日,泸州市酒业发展局举办全市规上酒类生产企业安全生产专题培训会,会议提到,全市酒类生产企业务必要认真贯彻落实省市领导有关批示要求,扎实开展安全隐患排查,将安全责任落实到最小单元,坚决守牢全市酒类行业安全生产底线。据悉,本次培训是今年以来泸州市酒类行业组织规模最大的一次安全生产教育培训。

郎酒在盒马销售超5000万

4月26日,郎酒股份副董事长汪博炜率队走进上海盒马总部考察。自2020年与盒马合作以来,郎酒销量额从1000万级增长至5000万级。2022年,郎酒以主题营销活动为触点与盒马联动,打造盒郎核心店,品牌用户数成功突破15万。

太原市酒协召开第四届第二次会员大会

4月26日,太原市酒类行业协会第四届第二次会员大会在省城太原怡华大酒店隆重举行,太原市酒类行业协会会长赵新强调,未来,太原市酒协将进一步努力提升各项工作质量和服务水平,着力提高整体行业的抗风险能力及市场创新能力,进一步加强行业规范和自律,虚心借鉴行业发展先进省份和地区的宝贵经验,“大胆走出去,积极请进来“,”内部挖潜,对外拓展”,“做好会员的娘家人,当好会员的主心骨”。会议中,太原市酒协还向新一届副会长单位及代表颁发了纪念牌匾。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泸州老窖盈利能力优秀,未来营收成长性良好。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合理。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