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酒界 - 酒界风云 - 正文

1月2奖3展,国威实力霸屏、加速奔赴35亿!

来源:酒业家 2023-04-28 19:46:0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1月2奖3展,国威实力霸屏、加速奔赴35亿!)

抢跑“正脉茅香+绵柔酱香”双赛道

酒业家获悉,第31届郑州糖酒会期间,国威酒业投入百万“霸屏”郑州流量聚集地段,持续提升品牌热度。以郑州为核心,辐射整个河南市场,国威酒业拉开了中原地区全面布局的帷幕。

从成都糖酒会、到泸州酒博会、再到郑州糖酒会,从中国酒类新品最高荣誉“青酌奖”到仁怀酱酒包装设计优秀奖……在奔赴35亿目标的征途中,国威酒业抢跑“正脉茅香+绵柔酱香”双赛道,利刃出鞘、锋芒毕露。

4月26-28日,第31届中国(郑州)糖酒食品交易会在河南郑州国际会展中心盛大启幕。

郑州糖酒会是集贸易价值、思想价值、品牌价值、体验值、传播价值等于一体的业界标杆展会,更是行业引导潮流的舞台。

本次展会规划展览面积70000,拟邀请1600+优质企业参会,是郑州糖酒会举办以来规模最大、规格最高、内容最为丰富的一届展会。展会现场,设置9大主题展区,集中展示20000余款新品爆品,传递酒食行业好声音。

今年以来,在品牌露出上高举高打的国威酒业自然不会错过这一平台。此次参展,国威携在成都糖酒会大放异彩的国威30周年纪念酒及明星产品国威G10(2代)、国威G20(2代)等亮相。

在郑州国际会展中心T-F340国威展厅,以中国红为展馆主色,搭配国威元素,颜值与气质并存,高级简约的现场展厅布置,丰富精美的产品陈列,吸引了往来的客商驻足洽谈。以国威30周年纪念酒为首的国威2代产品,从包装设计到酒体品鉴,全方位获得了客商们的亲睐。

本次郑州糖酒会期间,国威酒业还投入百万,C位霸屏郑州开发区建海国际中心,并在会展中心核心区域、高铁站等位置投放大量广告,开启国威在中原地区的全面布局。

郑州作为河南省会,是国威酒业布局河南市场的重要据点,以郑州为着力点,拓宽河南市场,将进一步辐射全国,加速国威全国化布局。

随着国威酒业“品质+品牌”战略的提出,国威正由生产型企业向品牌型企业升级。此次参展郑州糖酒会,是国威酒业本月第三次参加大型酒类展会,也是国威酒业加速全国化步伐的又一举措。

在刚刚落下帷幕的第108届全国糖酒商品交易会上,3天内涌入38.6万人的主会展和“挤不动道”的酒店展,让整个酒业真实感受到了消费复苏的信号。而在这场消费复苏的盛宴当中,国威无疑是最耀眼的酒类品牌之一。这与国威一系列高举高打的营销动作密不可分。

4月6日,当其他酒企还在布展时,国威酒业就以一场别开生面的品质宣言打响了春糖营销的第一枪,以问道龙泉山向世人呈现了“正脉茅香”走向世界的昂扬姿态。

4月7日,贵州国威酒业集团中国酒礼文化传播大会暨2023国威酒业鉴赏晚宴上,名商同聚,共享国威2.0新时代发展的机遇与红利,描绘厂商共赢新蓝图。

成都糖酒会期间,国威酒业斥资百万抢占C位展厅,与千万级广告场内场外联动,沉浸式刷屏,抢占经销商及消费者心智。

高举高打的结果便是硕果累累,成都糖酒会期间,国威酒业共收获意向订单1132个,现场签单32个,签约金额超3亿,在会场上掀起了一股“国威风暴”。

成都糖酒会余温未退,国威酒业马不停蹄赶下一场盛会。4月13日,国威酒业奔赴泸州参展酒博会参展,产品也赢得行业内外一致好评。

2022年下半年,国威30周年纪念酒正式亮相。它是国威酒业成立30年之际隆重推出的战略核心大单品,是由国威酒业9位酿造大师联合打造,集国威30年工艺水准大成的代表之作。

凭借出色的品质,刚一上市,就从众多酒业品牌中脱颖而出,荣获2022第四届中国食品业金牛奖“十佳价值品牌”。

今年4月,国威30周年纪念酒再度展现出类拔萃的品质实力和品牌张力。

4月13日,由中国酒业协会举办的2022年度酒类新品颁奖盛典在泸州举行,经专家、评委多番评判,国威30周年纪念酒凭借出色的品质,荣获2022年度“青酌奖”。

长期以来,“青酌奖”酒类新品评选作为业内最专业、最严苛的酒类产品评价活动之一备受瞩目,此次活动共有700余款酒类新品参加评选,均为2022年度上市的酒类新产品,并在酿造工艺、产品特色等方面有着显著创新。

国威30周年纪念酒荣膺此年度大奖,不仅代表着吕云怀、丁德杭、张世华、陶和平、梁明锋等9位酿造大师全程参与指导酿造的国威酒品质获得了业内权威机构的一致认可,更意味着通过对产品的不断打磨,行业对国威品质的“盖章”认可。

仅仅过了一周,在4月22日由中国包装联合会、仁怀市人民政府共同主办的首届中国酱酒核心产区(仁怀)酱酒包装设计奖评选表彰活动上,国威30周年纪念酒将2023年中国酱香白酒核心产区(仁怀)酱酒包装设计优秀奖揽入囊中,充分展示了品牌立足品质、持续创新、追求卓越的精神内核,也彰显了品牌发展过程中的文化软实力。

在行业人士看来,一月斩获两项大奖,是众望所归,亦是实至名归。这是国威酒继“贵州省著名商标”、“贵州省名牌产品”、“中国酱香酒核心产区(仁怀)十大推荐酒”、“中国食品金牛奖十佳价值品牌”、“2021年度最具投资价值品牌”等荣誉后,收获的两项大奖,进一步提升了国威酒的品牌认知与影响力,为品牌崛起提供了重要力量。

近年来,酱酒热度回归理性,品质品牌竞争加剧。凭借着三十多年的技术积累、9位酿造大师、上百位专业技术人员以及30余项专利技术,使得国威酒在品质上有着得天独厚的优势。随着国威酒业“品质+品牌”战略的提出,国威正由生产型企业向品牌型企业升级。而在这过程中,国威将释放出更多的品牌红利以及机遇,品质+品牌双驱动,国威正在向行业展示强大的品质内核和品牌张力,频频获奖也成了自然而然的事。

马不停蹄、高举高打、持续获奖,国威酒业已然踏上了全国化扩张的步伐。

对于未来,国威酒业方面表示,将持续以品质为核心的发展理念,以品质塑品牌,做极致的产品主义者。同时,对于未来三年的规划,国威将以三步走战略,完成三年35亿的目标。

在行业人士看来,在奔赴35亿的途中,国威酒业拥有3大优势:1、从1992年至今,连续30多年不间断酿造,积累了数量众多、种类丰富、规模庞大的老酒、调味酒,奠定了国威酒业的品质基础;2、董事长梁明峰甘为酱香孺子牛,30年来一直专注于优质酱香型白酒的研究、酿造、推广,为酱酒行业的发展做出了卓越贡献,国威酒品质有保障;3、国威酒业目前占地300余亩,窖池999口,年产量8000余吨,另有库存系列年份酱香原酒2万多吨,规模有优势。国威酒业发挥自身优势,扬长避短,必能完成破局,在酱酒竞争中实现突围。

三大优势无疑夯实了国威酒业的品质基石,在坚守品质的基础上,为实现35亿目标,国威酒业打出了一套品牌营销组合拳。

纵观整个白酒行业发展历程,白酒品牌尤其是一线名酒,依靠双品牌甚至多轮驱动,已经成功构建产品矩阵,以此串联成企业完整的品牌成长线。

去年,在数年市场调研和多方考量下,国威集团提出了今后30年的新发展思路:以“品质+品牌”双品战略,开启国威新时代。

在品牌矩阵上,国威酒业集团将绵柔酱香“贵州迎宾酒”定位为满足广大消费者喝健康、喝绿色、喝典雅的“亲民酒”,集中优势力量将其打造成为大众酱香第一品牌;同时,将正脉茅香的“国威酒”定位为进一步满足消费群体喝品味、喝格调、喝文化的“品位酒”,以更高技术手段,将其打造成为酱酒品牌中的高品质典范。

对国威酒业集团来说,积极推进这一“双品牌”战略,可以进一步整合高、中、底三层市场布局,完善营销体系,扩充销售群体;进一步巩固中端市场地位优势,拓展对高端、低端两个市场的布局和深耕,以满足不同消费群体的消费喜好和需求,扩大消费群体和市场知名度。

对于品牌推广,目前国威酒业已在今日头条进行线上推广活动,品牌曝光次数已达1亿次。此外,国威还在抖音斥资千万元举办抖音挑战活动,与包括酒业家在内的多家行业垂直媒签署战略合作协议,最大程度上进行品牌曝光。

在线下板块,国威酒业根据品牌推广节点,投放相应的高铁、机场、高速等广告,确保品牌长期持续性的曝光,未来三年,国威将投入3-5亿元广告费用,增大品牌传播力度,扩大品牌影响力。

在营销策略上,以主品为主、开发为辅、文创赋能,三驾马车并驾齐驱发展。

在市场规划上,将聚焦贵州、河南、山东、江苏、四川、陕西、广东7大重点省份,以大平台、大渠道为依托,加速全国化布局,助力品牌全国化。

在产品上,以国威酒G10(2代)为引流爆款,国威酒G20(2代)为中高端消费核心大单品,以国威30周年纪念酒为高端商务旗舰战略大单品,构建国威2.0时代一树三花战略,以“更优的酒质,更老的年份,更具品质的核心产品”为目标,打造中国好酱酒。

正如行业人士评价,近年来国威酒业的发展龙气腾腾,坚持以好品质塑造好品牌;国威酒业已形成品牌化意识,品质品牌双核驱动,底气十足;以三大展会上的高光亮相为标志,国威酒业利刃出鞘、锋气逼人。

可以预见的是,在奔向35亿元目标路上,国威酒业将一路加速“狂飙”。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