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酒界 - 酒界风云 - 正文

茅台加速国际化战略进程;四川白酒产量下滑30%;天佑德营收9.8亿丨中酒展日报

来源:酒业家 2023-04-27 12:43:0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茅台加速国际化战略进程;四川白酒产量下滑30%;天佑德营收9.8亿丨中酒展日报)



汇编丨酒业家团队
今日酒业大事:

1茅台加速国际化战略进程

2天佑德2022营收9.8亿

3茅台、五粮液沟通酒配套领域合作

4郎酒推进数字化进程

5宜宾、泸州共建世界优质白酒产业集群

6四川白酒产量下滑30%

7金枫酒业2022营收6.7亿

8宁夏农垦集团与1919携手打造酒旅融合体验中心

茅台加速国际化战略进程

4月26日,茅台集团召开2023年第十四次党委(扩大)会,会议强调,要重点聚焦平台、项目、人才“三驾马车”,奋力推动茅台科技创新“三化三打造”,以科技增能加速茅台高质量发展、现代化建设。聚焦三大主业,坚持目标导向,加强战略统筹,促进产业协同,全力确保时间过半、任务过半。要加速茅台国际化战略进程,扎实深入做好全面进军国际市场的各项“功课”,推动茅台国际化战略落地落实,引领中国白酒更好走向世界。

天佑德2022营收9.8亿

4月26日,天佑德发布2022年年度报告,报告显示,2022年天佑德实现营收9.8亿元,同比下滑7%,净利润为7526.6万元,同比增长19.05%。此外,天佑德同时发布2023年一季度报,1-3月其营收为3.96亿元,同比下滑6.23%,净利润为7714.84万元,同比下滑29.46%。

茅台、五粮液就产品研发、设计等问题进行交流

4月24日,茅台工业设计中心在技术开发公司与五粮液创新设计中心进行座谈交流,双方围绕产品研发体系建设,包装设计、开发、制造及管理等方面进行了沟通交流。

郎酒推进数字化进程

近日,郎酒股份副董事长汪博炜率队先后探访了上海七通智能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上海不工软件有限公司,考察学习,深入交流,用郎酒态度积极拥抱数字化技术,打造更稳健、更敏捷的郎酒供应链体系,形成全价值链的闭环。

宜宾、泸州共建世界优质白酒产业集群

近日,泸州市政协主席田亚东率考察调研组调研宜宾、泸州共建世界优质白酒产业集群工作,并举行协商座谈会。会议提到,宜泸两市在共建世界优质白酒产业集群方面有基础、有优势、有成效,两地政协应充分发挥协商优势,共同争取创建国家级、省级白酒制造业创新中心和产业创新中心,共同建设国际蒸馏酒品牌中心,共建酒业科研平台,携手共建川南省域经济副中心。

四川白酒产量下滑30%

2023年1-3月,四川省规模以上企业白酒产量63.8万千升,同比下降30.3%;其中3月,四川省规模以上企业白酒产量20.1万千升,同比下降48.6%。

金枫酒业2022营收6.7亿

4月26日,金枫酒业发布2022年年度报告,报告显示,2022年金枫酒业营收6.62亿元,同比增长1.88%,净利润为517.19万元,同比去年转亏为盈。

宁夏农垦集团与1919携手打造酒旅融合体验中心

4月26日,宁夏农垦集团与壹玖壹玖集团举办以“酒旅新融合,助力新发展”为主题的酒旅融合体验中心开业仪式,双方将紧抓酒旅融合发展契机,以文塑旅,以酒带旅,以旅促酒,为消费者提供基于酒饮核心产区体验式酒旅服务+原产地酒饮体验中心零售于一体的酒旅服务,完成从经营“物”到经营“人”的赋能,共推酒旅融合创新发展,让酒旅成为宁夏农垦葡萄酒高质量发展的亮点与增长点。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相关股票: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五 粮 液盈利能力优秀,未来营收成长性一般。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合理。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