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酒界 - 酒界风云 - 正文

张周虎升任西凤股份总经理;会稽山2022营收12.27亿;郎酒落实65万亩专用糯红高粱丨中酒展日报

来源:酒业家 2023-03-29 18:41:0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张周虎升任西凤股份总经理;会稽山2022营收12.27亿;郎酒落实65万亩专用糯红高粱丨中酒展日报)



汇编丨酒业家团队
今日酒业大事:

1张周虎升任西凤酒股份总经理

2会稽山2022净利润下滑49%

3丁雄军调研山东、辽宁市场

4张德芹调研江西、河北市场

5科学院院士到访五粮液

6郎酒65万亩专用糯红高粱全部落实

7. 丹泉发布新一代体验馆

张周虎升任西凤酒股份总经理

3月28日,西凤酒官方发布,西凤公司与陕西禧福祥品牌运营有限公司举行了“2023年战略合作签约”仪式,明确2023年超额完成西凤酒15年、6年10亿元战略目标。

其中值得注意的是,张周虎已升任陕西西凤酒股份公司总经理。酒业家了解到,张周虎生于1979年,在西凤已经工作了24年,此前曾任西凤酒股份公司副总经理。

会稽山2022净利润下滑49%

3月29日,会稽山绍兴酒股份有限公司发布2022年年报显示,2022年公司营业收入12.27亿元,同比下滑1.85%;净利润1.45亿元,同比下滑48.98%。年报显示,2022年会稽山共设计开发新产品66款,改版升级产品107款。

丁雄军调研山东、辽宁市场

3月26日至27日,丁雄军率队到山东、辽宁调研“一盘棋”市场工作,深入一线了解市场动态,安排部署市场营销工作。丁雄军强调,要围绕贵州茅台第三代专卖店、体验馆、体验中心等终端“硬”平台,打造“形神兼备”体验平台,让消费者“进得去、留得下”;要围绕“i茅台”“巽风数字世界”等“软”平台,积极探索推广服务新模式。

张德芹调研江西、河北市场

3月27日,习酒官方发布消息,张德芹近日率队调研江西、河北市场,并分别组织江西区、河北山西区经销商召开沟通座谈会,深入了解市场动态。他强调,要深入挖掘消费领袖和意见领袖,形成一批具有影响力的习酒消费者、引领者;要持续夯实市场基础,全面推动渠道建设,打通消费闭环;要不断加强团队建设,打造一支有干劲、有能力、有水平的习酒销售铁军。

科学院院士到访五粮液

3月27日,中国科学院院士、中国科学院大学未来技术学院院长、中国科学院理化技术研究所研究员江雷到五粮液考察调研,双方将进一步拓宽合作领域、加大合作力度、深化合作方式,以科研创新推动中国白酒高质量发展。

郎酒65万亩酿酒专用粮已落实

3月27日,郎酒股份官方发布,郎酒已在近500个糯红高粱基地示范村开展订单化种植,2023年,郎酒65万亩专用糯红高粱已全部落实。

丹泉发布新一代体验馆

3月27日,丹泉在线上举办“开创白酒价值营销——2023丹泉体验馆发布会”。丹品轩品牌定位健康的共享社交空间,价值定位构建共享式社交空间,将重构消费“人货场”,精准对接厂家、经销商与消费者,实现社会价值升级、顾客价值升级、交易价值升级,给予合作酒商、消费者更多价值体验。丹品轩将实现服务品牌化、产品化,区分圈层推广和终端分销功能,分离酒厂和商家业务,重新定义商家角色四项创新,为经销商提供会员权益、走出去、运营、体验、培训等五项支持。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五 粮 液盈利能力优秀,未来营收成长性一般。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合理。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