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酒界 - 酒界风云 - 正文

2个月连开30场高端品鉴会,容大酱酒向C“狂飙”

来源:酒业家 2023-03-29 18:41:0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2个月连开30场高端品鉴会,容大酱酒向C“狂飙”)

全国化再提速

出货量增长50%以上、订单翻一番、开启7*24生产模式……延续年初的“小阳春”,酱酒产业正呈现出高速复苏的发展态势。

在一众开启“狂飙”模式的品牌中,容大酱酒赫然在列。与此同时,2月份以来,乘着酱酒复苏的东风,容大酱酒积极进行市场布局,迅速下沉市场终端,分别在北京、广州、厦门、济南、天津等十余个城市举办了30场高端品鉴会,为新一轮“抢位赛”做好了准备。

春节以来,一场“蓝色风暴”陆续登陆全国十多个酱酒热门城市,以一场集文化、美食与美酒“共酿”的盛宴展现出容大品牌非凡的规格与质感。

2月,容大酱酒分别在北京、广州、厦门、济南、天津等10个城市举办了12场联盟商尊享会;3月,容大酱酒举办了15场联盟商尊享会以及3场高端酒友会。酒业家了解到,未来,容大酱酒联盟商尊享会还将继续在更多城市开展,形成一种“万商互动”的良好发展态势。

“尊享”、“高端”,顾名思义,两种品鉴会针对人群为核心合作客户以及高净值人群,是酱酒消费的意见领袖。借助这一场场集文化、美食与美酒“共酿”的盛宴,容大酱酒得以深度触达众多核心合作客户、意见领袖,其卓越的口感、品质也将助力容大酱酒赢得众多核心客户群体的广泛认可,让容大品牌更加深入人心。

以酒会友,容大酱酒持续在全国以多规格、高频次的海量品鉴会为市场赋能,将有效助力其讲好容大品牌故事。随着这一模式在全国酱酒热门城市的进一步复制,以点带面,全国“容大热”的局面指日可待。

顺应消费趋势,紧抓市场机遇,容大酱酒以一系列场景化、沉浸式“美食+美酒”的体验形式,与广大客商深度互动,正在全方位多维度提升品牌影响力,为新一轮市场“抢位战”打下坚实基础。

一系列尊享会、高端酒友会的圆满举办,将有效提升容大市场开拓速度,助力完成全区域市场的覆盖。

据容大酱酒方面透露,下一阶段,容大酱酒还将在京粤厦等地投入更多的资源,以“重点爆破”的方式,迅速扩张至整个华南、华东、华北区域,三线并行,抢占市场。未来,容大的目标是在京粤厦三城的每一家终端都能看到容大酱酒的身影。

从品鉴会的布局规划可以看到,容大酱酒将以华南、华东、华北区域为发展重点,以点状突破带动全面突破,进而实现全国化的发展战略。

事实上,容大酱酒此前的谋篇布局早已显露出这一市场规划。去年6月,容大酱酒在厦门邀请了100位联盟商伙伴参与了“容尽阅八闽联盟商成立大会”,打响新营销模式“第一枪”,推出了“平台商+联盟商”的创新营销模式。G100联盟的成立,也透露出容大酱酒将以厦门为核心覆盖整个福建市场的战略意图。在巩固福建各地市场的基础上,容大酱酒也将大步向华南地区拓进。

去年9月,容大酱酒正式登陆广州,在黄埔区、天河区、白云区、番禺区、越秀区、海珠区正式启动了新营销模式。短短90天的时间内,容大酱酒成功敲定了108个经销商,跑出了发展“加速度”。通过广州以点带面,彻底打通了整个广东地区的酱酒市场,为扎根广东市场迈出了坚实的第一步。

当然,作为容大总部的根据地,北京市场既是酱酒发展高地也是容大战略中的核心市场。2022年10月底,北京市场按照厦门、广州的投入标准,全面加速市场开拓,抢位北京酱酒高地市场。

“重点爆破”,三线并行,以联盟商尊享会和高端酒友会为利器,容大酱酒全面发力,在各大酱酒核心市场掀起一场场“蓝色风暴”,不断提升品牌影响力。

2023年,随着全国消费市场的复苏,酒类市场也迅速开启复苏模式,酱酒市场也有望在今年下半年恢复正常状态。

不过,在业内人士看来,渠道库存和价格倒挂仍然是悬在酱酒产业头上的两把利剑,需要厂家积极应对和调整。

对此,容大酱酒的思路很明晰:一路向“C”,做好消费者培育工作。

事实上,2022年以来,由于酱酒渠道“遇冷”,越来越多的酱酒企业意识到终端、消费者培育的重要性,一众酱酒品牌也如“八仙过海”,在终端品鉴、动销上加足马力。联盟商尊享会和高端酒友会正是容大酱酒破局酱酒渠道“遇冷”的关键利器,助力容大酱酒迅速占领核心消费人群的心智,并不断拓展新用户,刺激更多消费复购,保持高效用户黏性,进一步提升用户品牌忠诚度。

酒业家了解到,未来,容大酱酒还将持续加码营销推广覆盖、延展市场布局,同时以动销为目标,以品鉴为纽带构建多维一体的品鉴推广架构,与各地联盟商深度联动,赋能联盟商实现快速动销,让容大酱酒的品牌势能迅速实现落地转化。

2023年,是容大酱酒“5年100亿”目标的起点,也是容大酱酒百亿征程的筑基之年。以一系列高端品鉴会打响新一轮市场“抢位赛”,容大酱酒“狂飙”在即。

点击“阅读原文” 即刻参加2023(第七届)中酒展、2024(第四届)华南中酒展。黄金展位火热预订中......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