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酒界 - 酒企动态 - 正文

业务变革!喜力集团或将收购波士顿啤酒

来源:啤酒日报 2023-03-29 08:06:11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业务变革!喜力集团或将收购波士顿啤酒)


近日,多家国际媒体报道,喜力集团或将收购波士顿啤酒。

波士顿啤酒成立于上世纪80年代中期,后来一度成为华尔街的宠儿。不过,据行业媒体The Drink Business表示,在已经过去的三年里,波士顿啤酒的处境并不乐观。


啤酒日报也曾多次报道过这家啤酒公司,在疫情爆发前,波士顿公司在硬苏打水热潮中风光一时,但当它几乎孤注一掷,却并没有在Truly品牌中获得预期的营收后,股价无可避免的下跌了。尽管波士顿啤酒及时踩下“刹车”,但整体连锁反应仍使该公司减记了大量股票。

与此同时,伯恩斯坦投资公司的分析师纳丁·萨瓦特的发言也在华尔街引发了对波士顿收购案的猜测。萨瓦特曾向客户建议,喜力正在关注波士顿,因为Truly和Twisted Tea等品牌现有的市场地位,可能填补这家全球第三大啤酒制造商的一个战略缺口。虽然她不认为马上会达成协议,但她表示,这样的举动“对双方都有战略上的合理性”。

喜力啤酒评论说,他们在美国面临的问题是品牌,而不是规模销量问题。喜力同意分析师的说法,并表示也确实看到了购买波士顿啤酒的潜在吸引力。对该集团来说,这将是一种适度的补充,但对其美国业务来说是变革性的。


分析师萨瓦特补充,这家总部位于波士顿的啤酒制造商可能成为喜力在美国乃至全球的“创新中心”。

关注微博“编辑部酒事”,

一起聊聊我们的酒事。

不定期还有福利掉落!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