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酒界 - 酒界风云 - 正文

38度国窖1573调价;宁夏葡萄酒签约1亿项目;四川原粮提升出酒率丨中酒展日报

来源:酒业家 2023-03-27 19:00:0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38度国窖1573调价;宁夏葡萄酒签约1亿项目;四川原粮提升出酒率丨中酒展日报)



汇编丨酒业家团队

1. 四川酿酒原粮项目取得突破

2. 泸州老窖国窖1573调价

3. 《绵柔酱香型白酒》团标发布

4. 天幕国际新增三家酒业子公司

5. 8家企业有机葡萄酒认证被撤销

6. 宁夏葡萄酒签约1亿项目

四川酿酒原粮项目取得突破

西南商报3月25日消息,由四川省农科院水稻高粱所牵头实施的“绿色高效酿酒专用粮重大新品种培育”项目正在推进中。该项目旨在解决酿酒原粮的品种供给、品质提升和生产技术问题。目前,育成专用品种6个,建立示范基地4个,示范推广酿酒专用新品种和新技术1万余亩。相关成果已获得应用,出酒率提高2.5-6个百分点,优质酒率提高3-8个百分点。

泸州老窖国窖1573调价

3月25日,泸州老窖国窖酒类销售股份有限公司发布调价通知,自3月31日起,38度国窖1573经典装(500ml*6)经销商结算价格上调30元/瓶。

《绵柔酱香型白酒》团标发布

3月27日上午,以“标准引领,守正创新”为主题的《中国绵柔酱香型白酒》团体标准发布会举行。该团标由中国食品工业协会牵头,国威、天朝上品迎宾酒业、贵州迎宾酒(集团)、国宝酒厂、山东红太阳酒业和中国食品发酵研究院有限公司共同起草编制,于今年2月1日正式发布实施。

天幕国际新增三家酒业子公司

工商信息显示,天幕国际酒业有限公司今年以来新增多家酒类子公司,其中,山西论语酒庄有限公司成立于1月13日,天幕国际持股85%;莫吉托国际酒业(海南)有限公司成立于3月9日,天幕国际全资持股;四川壹玖企购酒类销售有限公司成立于3月14日,天幕国际持股70%。

8家企业有机葡萄酒认证被撤销

近日,国家市场监管总局对葡萄酒等5类产品实施了认证有效性抽查,在京东、天猫、拼多多、盒马等平台采购了多款葡萄酒,并最终查出多款葡萄酒有机认证不合格,宣布撤销宁夏志辉源石、烟台时代、意大利奇维科等8个企业旗下相关有机葡萄酒的认证。据悉,此次不合格的杀菌剂涉及多菌灵、烯酰吗啉、霜霉威和霜霉威盐酸盐、腈菌唑、嘧菌酯等种类。

宁夏葡萄酒签约1亿项目

3月26日,在上海宁夏经贸合作暨企业家恳谈会签约仪式上,宁夏贺兰山东麓葡萄酒产业园区管委会与上海璞康数据科技(集团)有限公司签约1亿元合作项目,未来将在以葡萄酒为主的“六特”产业推广销售上发力,打通线上线下双渠道,助力宁夏更多农产品畅销全国。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农 产 品盈利能力较差,未来营收成长性一般。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合理。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