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酒界 - 酒界风云 - 正文

珍酒庄园项目交流会召开;迎驾加快技改扩建;海伦司营收15.59亿丨中酒展日报

来源:酒业家 2023-03-26 20:00:0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珍酒庄园项目交流会召开;迎驾加快技改扩建;海伦司营收15.59亿丨中酒展日报)



汇编丨酒业家团队(ID:jiuyejia360)
今日酒业大事:

1. 酒鬼酒入选专业能力建设单位

2. 珍酒召开珍酒庄园项目交流会

3. 迎驾加快推动技改扩建

4. 海伦司2022营收15.59亿

酒鬼酒入选专业能力建设单位

近日,在衡阳市举行的湖南省专项职业能力考核工作推进会举行。会上表示,湖南湘西州首批5家专项能力建设单位已全面运行,到2025年底,项目建设工作全面完成后,可实现吸纳就业10万人以上,项目建设贡献产值100亿元以上的目标。酒鬼酒股份有限公司是首批启动运行的5家专项能力建设单位之一。据了解,5家建设单位在项目建设期间,湘西州将给予30万元的项目建设补助,连续支持三年(2022年至2024年)。同时按照打造“中国馥郁香型白酒核心产区”和“中国名优茶核心产区”,使技术成果产业化。

迎驾加快推动技改扩建

3月24日,迎驾集团召开2022年工作总结暨表彰大会。大会提出,2023年,集团工作要达到的总体要求是:牢固树立高质量发展理念,深入贯彻落实“十四五”规划,聚焦主业,加快建设酒业技改扩建工程,优化产业布局,激活文化引擎,驱动品牌提升,实现经营业绩双位数增长。重点做好统筹规划,加快重点项目建设;聚焦主业,持续筑牢发展根基;锚定标杆,苦练内功强化管理;凝练文化,丰富文化迎驾内涵

海伦司2022营收15.59亿

3月24日,海伦司发布2022年度业绩报告,公司报告期内营收15.59亿元,同比下降15.05%;公司拥有人应占年内亏损为16.01亿元,去年同期亏损2.3亿元;经调整净亏损为2.45亿元,去年同期则盈利1.11亿元。

2022年,海伦司新开179家酒馆,关闭194家酒馆,截至2022年12月31日酒馆数量为767家;截至2023年3月19日,公司酒馆数量为749家,覆盖27个省级行政区及168个城市,其中包括126家特许合作酒馆。

珍酒召开珍酒庄园项目交流会

3月24日,贵州珍酒召开“珍酒庄园”建设项目概念方案交流会,首次展示未来将在遵义市白岩沟重点打造的“珍酒庄园”项目。

据了解,“珍酒庄园”项目作为贵州珍酒发展中重要组成部分,将与遵义本土深厚的红色旅游资源相结合,以一个全时段、全季节运营的文旅项目为“红色圣地”遵义增添更多光彩,为贵州白酒产业发展起到示范引领作用,该项目也是贵州省重大工程和重点项目之一。

活动邀请30余位中外知名建筑设计大师汇聚一堂,针对“珍酒庄园”建设项目概念方案的创意、建筑、结构、交通、景观设计、室内装修等多个角度进行全方位评估。

点击“阅读原文” 即刻参加2023(第七届)中酒展、2024(第四届)华南中酒展。黄金展位火热预订中......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相关股票: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酒鬼酒盈利能力良好,未来营收成长性优秀。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合理。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