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酒界 - 酒界风云 - 正文

5年目标100000000瓶!酒仙又一战略级新品蓝图曝光

来源:酒业家 2023-03-25 17:29:0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5年目标100000000瓶!酒仙又一战略级新品蓝图曝光)

丁戈树,打造国产葡萄酒新标杆

“今天丁戈树发布的新品,将作为酒仙葡萄酒首要战略单品打造,在2023年酒仙将倾注全部资源投入,目标5年售出一亿瓶,全力以赴打造中国葡萄酒行业超级大单品!”酒仙集团董事长郝鸿峰如是表示。

酒仙集团董事长 郝鸿峰

3月24日,酒仙集团举办的丁戈树战略新品上市发布会在天津圆满召开。据了解,此次发布的战略新品为丁戈树红标、蓝标是对此前丁戈树产品的一次全方位升级迭代。同时,酒仙集团还将与商源集团展开深度战略合作,汇聚双方力量实现丁戈树新品的破圈发展。

跳出固有思维,找到破局点,将助力品牌再次腾飞。酒仙集团与商源集团两大超商强强联合、资源共享,或将为中国葡萄酒行业打造出全新的超级大单品。

自2015年进入中国市场以来,丁戈树植根东方文化,以现代的时尚视角对葡萄酒做出了全新的释义与升级,得到了市场的广泛认可。而今,以市场需求为导向,丁戈树推陈出新,迅速起势,跨入了一个又一个新的里程碑。

2022年,丁戈树携手楼兰酒庄推出了金标赤霞珠和银标赤霞珠,在市场上备受好评,深得消费者青睐。如今,丁戈树再度携手楼兰酒庄,推出的两款新品更是备受行业期待。

中国酒类流通协会会长 王新国

“优秀的基底,加上强大的品牌力,丁戈树与楼兰酒庄推出的新品一定能延续此前建立的良好口碑,在葡萄酒大品类中占据最核心价位的大单品品类。”现场,中国酒类流通协会会长王新国对这款新品给予了充分肯定。

中国酒业协会执行理事长 王琦

在中国酒业协会执行理事长王琦看来,酒仙集团与商源集团签约所带来的在产能、品质、品牌、运营上的相互赋能,是丁戈树葡萄酒的“硬核实力”;而楼兰葡萄酒“中国风土 世界品质”的产品品质则为丁戈树葡萄酒走近消费者铸造了核心“软实力”。“这正是丁戈树超级大单品目标实现的自信之源、力量之源。”王琦指出。

酒业家注意到,此次上新的升级版丁戈树红标、蓝标,不仅在产品品质上得到全面优化,还在包装设计上增强了东方美学格调,赋予品牌调性更高端、大气、雅致的味道,并通过对立的色彩体系拉开品牌的空间感,让东方灵感跃动于现代潮流,更具时尚美感。

于丁戈树而言,此次迭代升级更像是一个重新寻找自我的过程,植根中国本土风味,丁戈树从优秀传统文化中挖掘更多现代价值。丁戈树的蜕变,也将为其吸引更多新时代消费者,势必会为未来带来更多的可能。

“丁戈树再次携手楼兰酒庄,推出新疆吐鲁番产区的两款国产葡萄酒,打造国产葡萄酒的大众化大单品。优秀的酒体加上强大的品牌力,相信升级版的丁戈树一定能继续赢得消费者的喜爱,成为国产葡萄酒的标杆产品。”有行业观察人士表示。

酒仙集团与商源集团的深度战略合作,则为丁戈树新品带来了更多的可能。

“这次商源集团牵手酒仙集团,强强联合,通过多方面资源的合作共享,将开创互利共赢、共谋发展的新局面。同时,在酒业转型的大背景下,我们双方联合,通过不断的变革与创新,赋能中国酒类流通行业的发展,一起推动行业的变革。”商源集团董事长兼总裁朱跃明指出。

商源集团董事长兼总裁 朱跃明

事实上,近年来,酒仙集团和商源集团在产品线开发及品类拓展上一直保持紧凑且平稳的步调。如今,两大超商展开深度合作,双方将进一步聚焦不同的消费者群体,用不同的渠道和推广策略来为丁戈树做加法。

在渠道铺设上,双方将通过线上线下联动,打通营销闭环,将丁戈树知名度和美誉度达到新高峰,打造现象级爆品。同时,双方将持续强化营销方式和力度,加强原有渠道推广,并积极拓展新渠道,助力丁戈树跨入一个新的里程碑。

在品牌运营上,双方将通过一种共创的、更开放、更多元、更有效且落地的方式,打造极具IP化、市场化的爆款产品,互通资源、共同探讨、相互扶持,推动丁戈树在中国市场更健康蓬勃的发展和落地。

在产品引流上,双方将建立标准化运营流程,设立专门内容生产团队,持续强化粉丝黏性,并经过一系列优质内容的定向传播,完善丁戈树的品牌化路径。同时,酒仙集团和商源集团的联动效益,还将覆盖不同层级的顾客群体,进而优化丁戈树消费圈层的结构构成。

对此,有行业人士表示,酒仙集团和商源集团的多项举措,将重塑丁戈树未来发展的信心和品牌的核心竞争力,在提高品牌价值的同时,也将提高对国产葡萄酒市场以及产业链协同发展的双重价值。

作为一个源自澳大利亚的品牌,丁戈树在进入中国市场的这些年里,以雷霆之势在中国市场打造了一系列爆品。这背后,既有优质品牌基因的驱动,也有酒仙强大的爆款制造能力的赋能。

此次,酒仙集团和商源集团强强联手,集合两大超商优势推出战略新品丁戈树红标、蓝标,又将为行业带来多大可能?蓄势待发的丁戈树,掷地有声地喊出了第一个5年计划——售出一亿瓶!

商源集团副董事长、楼兰酒庄董事长 许志良

在商源集团副董事长、楼兰酒庄董事长许志良看来,要想在五年时间内实现一亿支丁戈树产品的销售,仅仅依靠品质不一定能实现,服务也必须跟上。“我们要创造稳定和富于增长潜力的产品和营销服务,提供最具性价比的葡萄酒,让国人喝葡萄酒时首选国产酒!”许志良表示。

随着消费市场不断升级与发展,品牌形象、营销战略上的创新在品牌竞争中占据着越来越重要的地位。只有先声夺人、出奇制胜,不断创造新的产品新的市场和压倒竞争对手的新形势,才能立于不败之地。

尤其是对于国产葡萄酒来说,打好品牌与创新的地基至关重要,这也是品牌长远发展的关键。而这正是丁戈树的核心竞争力。丁戈树深谙此理,不做百米冲刺的品牌,誓做长跑冠军,在国产葡萄酒市场竞争激烈的态势下,一直在持续的自我革新中,不断打造品牌竞争的“压舱石”。简而言之,丁戈树坚持走长期主义,不仅限于向行业输血,而是增强造血能力。

大格局成就大未来。前5年,丁戈树一直保持着强劲发展势头,大跨步抵达了今天的高度;下一个5年,丁戈树将用新思维、新模式、新产品,将品牌推向一个新高度。5年1亿支,丁戈树的新征程才刚刚开始。

点击“阅读原文” 即刻参加2023(第七届)中酒展、2024(第四届)华南中酒展。黄金展位火热预订中......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相关股票: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线上线下盈利能力一般,未来营收成长性一般。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合理。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