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酒界 - 酒界风云 - 正文

复星考察汾阳白酒;1-2月白酒产量下降8.5%;牛栏山白酒营收81亿丨中酒展日报

来源:酒业家 2023-03-25 17:29:0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复星考察汾阳白酒;1-2月白酒产量下降8.5%;牛栏山白酒营收81亿丨中酒展日报)



汇编丨酒业家团队
今日酒业大事:

1复星考察汾阳白酒

2顺鑫农业2022白酒营收81.09亿

3五粮液连续两年现金分红超100亿

41-2月规上白酒产量112.4万千升

5西凤推进数字化转型

复星考察汾阳白酒

3月22日,复星全球合伙人、复星国际执行总裁、首席人力资源官潘东辉一行前往汾阳市考察洽谈。复星国际考察组一行人员表示,汾阳市酒文化底蕴深厚,白酒产业发展潜力巨大,企业对在汾发展充满信心。复星国际愿充分发挥品牌、人才、技术等资源聚合优势,增进与汾阳市在多领域的交流对接,寻求更加广阔的合作发展空间,实现双方互利共赢。

顺鑫农业2022白酒营收81.09亿

3月24日,顺鑫农业发布2022年年报,报告显示,其2022年实现营收116.78亿元,同比下降21.46%,净利润亏损6.73亿元,同比下降758.08%。其中主营的白酒业务实现营收81.09亿元,同比下降20.70%。

五粮液连续两年现金分红超100亿

3月24日,五粮液在投资者互动平台回复,近年来,公司分红总额持续创新高,连续两年现金分红超100亿元。公司将持续做好生产经营,以良好业绩回报投资者。

1-2月白酒产量112.4万千升

3月23日,国家统计局发布数据,1-2月中国规上白酒产量112.4万千升,同比下降8.5%;规上企业啤酒产量524.8万千升,同比下降1.2%。

西凤推进数字化转型

3月23日,西凤股份公司与中国电信宝鸡分公司举行战略合作协议签约仪式。西凤集团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股份公司董事长张正表示,数字化转型是白酒企业未来发展的必然之道,以5G、人工智能为标志的数字技术创新变革,已经渗透到白酒生产领域的各个环节。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五 粮 液盈利能力优秀,未来营收成长性一般。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合理。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