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酒界 - 酒界风云 - 正文

1-2月葡萄酒进口量降28.1%;伊力特副总经理辞职;燕京啤酒发力高端产品丨中酒展日报

来源:酒业家 2023-03-21 17:14:0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1-2月葡萄酒进口量降28.1%;伊力特副总经理辞职;燕京啤酒发力高端产品丨中酒展日报)



汇编丨酒业家团队(ID:jiuyejia360)
今日酒业大事:

1. 1-2月葡萄酒进口量降28.1%

2. 伊力特副总经理辞职

3. 燕京啤酒发力狮王精酿等高端产品

4. 宜宾白酒前2月产业增加值增16.9%

5. IWSR:全球葡萄酒销量将继续下滑

1-2月葡萄酒进口量降28.1%

3月20日,海关总署发布2023年1-2月酒类进出口数据。数据显示:2023年1-2月中国市场葡萄酒进口额13.46亿,同比减少13.1%,进口量为4.05万千升,同比降低28.1%。

伊力特副总经理辞职

3月21日,伊力特发布公告称,董事会近日收到副总经理卢扬的辞职申请,因工作变动原因,卢扬先生辞去公司副总经理职务。辞职后,卢扬将不再担任公司任何职务。

燕京啤酒发力狮王精酿等高端产品

燕京啤酒3月21日在投资者互动平台表示,公司正在积极拥抱消费潮流,产品和营销精准对位年轻消费群体,积极调整产品结构、升级品牌矩阵、加快渠道变革,加快推出新品速度,近两年,公司密集推出了燕京U8、燕京U8plus、V10精酿白啤、鲜啤2022、S12皮尔森、果啤、无醇、燕京八景、狮王系列精酿等产品,中高端产品矩阵更加丰富。未来,公司将持续发力狮王精酿等高端产品,提升高端产品销售份额。

宜宾白酒前2月产业增加值增16.9%

3月20日,宜宾市统计局发布2023年1-2月宜宾主要经济指标数据,全市“1+4+4”产业增加值同比增长18.2%,其中酒类增长16.9%。

IWSR:全球葡萄酒销量将继续下滑

近日,国际葡萄酒与烈酒研究机构IWSR表示,2023年,葡萄酒业将继续应对持续的挑战,预计许多市场销量缓慢下降的长期趋势将继续下去。烈酒将继续反弹,啤酒在发展中市场重新受到青睐。2021-2022年上半年的葡萄酒销量下降了5%。巴西目前是全球前20大葡萄酒市场中唯一一个比2017年喝更多葡萄酒的国家。在20个主要市场中,2022年上半年的葡萄酒销量比2021年上半年下降了4%。然而,超高端市场在此期间出现了增长,表明葡萄酒品类正在向高端化转变。

点击“阅读原文” 即刻参加2023(第七届)中酒展、2024(第四届)华南中酒展。黄金展位火热预订中......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相关股票: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燕京啤酒盈利能力较差,未来营收成长性一般。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合理。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