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酒界 - 酒界风云 - 正文

在海拔1100米原始森林封藏一坛“天赐佳酿”,是种怎样的体验?

来源:酒业家 2023-03-20 18:51:0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在海拔1100米原始森林封藏一坛“天赐佳酿”,是种怎样的体验?)

3月25日-26日,来神农架林区一探究竟

“三分酿,七分藏”,白酒是时间的朋友,封藏赋予了白酒生命的第二次进化,能让酒体更加协调、风味更加柔和。尤其对于酱酒,长期稳定的储存是保证酱酒质量至关重要的工艺之一。

酒业家近日获悉,3月25-26日,荆楚购神农架生态酒业第二届封藏大典即将举行。在海拔1100米原始森林里封藏一坛生态美酒,开启新一轮时间的陈酿,作为神农架生态酒业的超级IP,本届封藏大典又将带来哪些令人期待的惊喜?

封藏大典是中国白酒行业追颂先祖的年度盛典,再现了传统礼制,展现了酿酒行业慎重追远和敬畏自然的传统,如今已经发展成为白酒乃至中国传统文化重要的符号。

在去年举行的首届封藏大典上,神农架生态酒业已经展示了属于品牌独有的文化基因。伴着声声古乐,祼祭献酒、虔心上香、行施拜礼等古老仪式接连上演,让更多消费者看到了神农架生态酒业遵循古制、顺应天时酿酒的传统。

之后的出酒献瑞和封坛纳福的环节,更把此次封藏大典推向高潮,当一坛坛美酒被抬上舞台的时候,活动现场的经销商和消费者纷纷拿出手机记录下这一刻,随着嘉宾们把封条贴在封坛酒上,封藏的不仅仅一坛美酒,也是一段时光,更是神农架生态酒业的一片匠心。

相比首届封藏大典,本届活动更是诚意满满!本次封藏大典将由“相约神农架、品味神农架、见证神农架、天赐神农架”四大部分组成,涵盖神农酒祖祭祀大典、封藏仪式、产区酱酒论坛、封藏酒开坛仪式、嘉宾及消费者自由封藏等丰富活动,精准触达神农架酱酒的核心消费人群。

据了解,去年封藏大典,神农架生态酒业邀请文化名人、媒体大咖、政商意见领袖站台,以“名人效应”带动活动传播造势,活动当天邀约客户336人共襄此次湖北首届封藏盛举。

作为神农架酱酒塑造“湖北高端酱酒”品牌形象的重磅举措,首届封藏大典的出圈,只是品牌营销创新战略的一个起点,在传统封藏仪式背后,更加彰显出神农架生态酒业对文化的传承和对品质的坚守,这也是其行稳致远的基石。第二届封藏大典也将延续封藏体验的仪式感,以岁月沉淀老酒,以时光承载佳酿。

与往年不同的是,本届封藏大典的主角将是神农架封藏酒。据神农架生态酒业介绍,其酒体全部采用神农架产区自产的2017酿造优级坤沙酱香原酒,长发酵期,香味谐调饱满,经六年陶缸陈酿,结合一到七轮次的不同风格特点,按照各轮次间黄金比例精心勾调。

足年陈酿加上精心勾调,在保证酒体陈香味的同时,也突出了酒体的独特风格,起到“以酒养酒”的效果,使酒体陈香味舒适,酒体微黄透明,花果香明显,酱香突出,入口甜净感好,真正做到了净、绵、醇、雅。

其特色风味也得到了钟杰、顾虎等多位白酒专家的高度认可:酒体酱香显著,植物香、水果香、烘焙香明显;有花香,味甜,酒体柔雅,风格典雅,酱香原酒,风格典型。

封藏酒的卓越品质则要归功于“暖湿、清风、富氧”的神农架小气候环境,以及神农架生态酒业在酿藏方面的匠心。陶坛良好的透气性能让酒与氧气产生“微氧循环”,减少酒中的辛辣味,酒体中的刺激性物质会逐渐蒸发,醇类物质慢慢氧化成酯类物质,使得酒体更加醇厚老熟、柔和生香,呈现陈香丰满、柔和纯净的特征。

此外,经技术专家论证,按照1:100添加老酒可提高封藏酒口感风味。本次封藏大典,神农架生态酒业将限量供应少量15年老酒,满足消费者个性化需求。据了解,封藏酒添加15年老酒后,酒体绵柔度、酱陈味均有所上升,酒体层次感提升明显。

据了解,神农架生态酒业的15年年份老酒源自劲牌公司,通过内部调拨获得,数量极其有限,只为回馈优质客户,因此在价格方面也极具诚意,物超所值。

陈年老酒是勾调出一杯上等好酒的催化剂,数量稀缺,品质上乘,这场封藏大典绝对不容错过。

如今,为提升品牌价值、传播品牌文化,各酒企的封藏活动可谓是百花争艳,而对于神农架生态酒业而言,封藏大典不仅是文化创新表达的方式之一,更是对产品品质和消费者服务的极致追求。

为了满足核心圈层的消费需求,神农架生态酒业为封藏酒构建起四重保障和八大服务,以匠心和服务回馈消费者。

其中,四重保障包括:

1. 品质优势,神农架封藏酒的酒体,每一滴都是优级坤沙酱香原酒,传承12987工艺,30道工序,165个环节,365天酿一瓶酒。

2. 电子酒证,实现灵活交互模式。封藏酒引入了电子酒证系统,消费者可在“神农藏酒阁”小程序上直接进行取酒、转赠、交易等操作,方便快捷的实现交互功能。酒体在独特神农架小气候中坛藏,全天24小时实时监控,消费者可在神农藏酒阁小程序中查看自的藏酒所在仓库实时监控情况,真实有效,安全放心。

3. 私人管家,售后服务有保障。神农架生态酒业为封藏酒买家提供一对一私人管家服务,进行分级、分类管理,精准营销,提升服务质量;精准触达目标消费人群,实现C端有效互动,增加用户黏性。充分考虑消费者需求及痛点问题,提供储藏、分装、取酒、定制、旅游等增值服务,为封藏酒销售增加核心竞争力。

4. 财产保险,产品安全有保障。神农架生态酒业和中国人寿保险公司合作,为客户的每一坛封坛酒的仓储安全进行投保,让大家买的放心。

八大服务分别为:

探秘之旅:针对250L及以上封藏客户免费赠送神农架酒业旅游一次(不可叠加,限5人);

免费酒样:免费赠送2瓶500ml酒样(不可叠加);

免费储存:免费储藏4年,截止2027年3月26日;

免费分装:免费提供500ml瓶型分装,单次取酒不低于15L;

免费邮寄:新疆、西藏等偏远地区除外;

个性定制:单次取酒不低于30L可免费定制瓶标,提供定制酒瓶、定制酒坛、包装盒及提袋等服务;

会员权益:可匹配相应会员等级,享受生日福利、节日福利等权益;

贵宾通道:500L坛封藏客户可享受专人服务、专用通道等封藏服务。

一坛封藏酒也是一种真挚情感的美好见证,消费者可将美好祝愿封在坛中、藏在酒里,待至人生的各个重要时刻郑重启封,酒香情更浓。可谓是迎生辰、谢良师、赠益友、致贵人、祝新人、庆发展、敬客户、送员工、宴佳节、贺寿诞的不二之选。

此外,优质酱酒的收藏价值也不容小觑。民间有句俗语,老酒涨一倍,价格翻上天;老酒长一岁,价格翻一倍;老酒藏十年,价格翻上天。自古白酒就有“液体黄金”之称,“存钱不如存酒”的投资理念业已成为高端人群中颇为流行的理财渠道。有业内专家认为:“随着消费市场对酱酒的认知度与认可度越来越高,高端酱酒将具备更广阔的保值增值空间。”

从完善的保障与服务体系就能看出神农架生态酒业对封藏酒品质保障、满足个性化需求、权益保障、售后服务等方面的不懈追求与创新精神。从一坛封藏酒的精心酿造储藏,到为消费者打造丰富体验感的封藏大典,神农架生态酒业不断强化产区优势,以兼具品质、礼赠、收藏、服务价值的优质酱酒,满足消费者的多元需求,更展现了长期主义与品质主义的品牌底色。

也正因此,多位社会名人对神农架酱酒封藏酒给予了高度评价。中国著名画家、一级美术师丁竹君表示:“神农架酱酒封藏节是一次酒文化的传承。在酒里,酱香也是一个最高档次、最高级别。我觉得神农架酱香型的酒,韵味深厚,就像喝我们的老茶一样,有回甘,放下酒杯还留有酱香的余香。”

更惊艳的品质,更实惠的回馈,3月25-26日,神农架生态酒业第二届封藏大典即将于神农架酒厂举行,更多亮点与惊喜蓄势待发,酒业家也将对这场活动进行深度报道,敬请期待。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相关股票: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中国人寿盈利能力一般,未来营收成长性一般。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合理。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