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酒界 - 酒界风云 - 正文

舒国华任贵州故宫酒业董事总经理;1-2月四川规上白酒产量58.6万千升;口子窖推股权激励丨中酒展日报

来源:酒业家 2023-03-17 17:35:0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舒国华任贵州故宫酒业董事总经理;1-2月四川规上白酒产量58.6万千升;口子窖推股权激励丨中酒展日报)



汇编丨酒业家团队

今日酒业大事: 1舒国华出任贵州故宫酒业董事总经理

21-2月四川白酒产量58.6万千升

3天佑德酒聘任郭守明为名誉董事长

4口子窖推股权激励

5京东超市:威士忌成交额增长32%

6宋河酒业一季度预计增长41%

7怡园酒业2022收入6212万元

舒国华出任贵州故宫酒业董事总经理

3月15日,汇通达网络股份有限公司(9878.HK)与故宫御窖股份合作签约仪式,据悉,“故宫”酱酒将于4月7日亮相春糖会,同时亮相的还有贵州故宫酒业有限公司。故宫酱酒将由白酒行业实战专家舒国华亲自操盘运营,其将出任贵州故宫酒业有限公司董事总经理。

据了解,舒国华曾在中粮集团、金东集团、中锐股份等知名酒业公司任职,其打造的某酱酒曾创造了(其任职期内)一个半月17个涨停板的亮眼成绩。

1-2月四川规上白酒产量58.6万千升

3月16日,四川统计局发布最新数据显示,1-2月四川省规上企业白酒产量58.6万千升,同比下降5.9%;规上企业啤酒产量49.6万千升,同比增长10.7%。其中2月白酒产量26.1万千升,同比增长15%;啤酒产量17.3万千升,同比下降16%。

天佑德酒聘任郭守明为名誉董事长

3月17日,天佑德酒发布公告,聘任郭守明为公司名誉董事长,在战略发展、管理变革、技术方向、企业文化传承与发展等方面继续指导和帮助,促进天佑德酒高质量发展。公告显示,自天佑德改制以来,郭守明历任公司董事、总经理、副董事长。

口子窖推股权激励

3月16日晚,口子酒业发布公告,公布2023年限制性股票激励计划草案及激励对象名单。拟授予激励对象的限制性股票数量为313.4214万股,约占该激励计划草案公布日公司股本总额60,000.00万股的0.52%,激励对象共计58人,包括高级管理人员、核心管理/技术/业务人员。该激励计划限制性股票的授予价格为35.16元/股。

京东超市:威士忌成交额增长32%

3月14日,京东超市发布2022年度洋酒趋势品类。威士忌品类成交额同比增长32%,其中单一麦芽威士忌同比增长48%,成为京东超市2022年洋酒趋势品类。此外,帝亚吉欧旗下品牌如泰斯卡、苏格登等,增速高于行业;格兰菲迪、三得利、大摩也有不俗表现。

宋河酒业一季度预计增长41%

3月16日,宋河酒业召开2023年度全国经销商会议。会上透露,今年第一季度,宋河酒业的销售收入与上年同期相比,预计将增长41%左右,实现了开门红。

怡园酒业2022收入6212万元

3月16日,怡园酒业发布2022年度业绩公告,公司实现收益6211.9万元,较2021年的8469.3万元收益减少约2260万元,下滑约26.7%;全年亏损59.8万元。公告提到,业绩下滑主要原因是总销量减少。2022年怡园酒业售出82.7万瓶酒,2021年共售出109.2万瓶;平均售价由2021年的每瓶人民币77.5元,减少至2022年的每瓶人民币75.1元。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中锐股份盈利能力较差,未来营收成长性较差。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偏高。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