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酒界 - 酒界风云 - 正文

泸州实现酒业税收160亿;洋河新区打造世界一流的优质白酒产业集群;菲斯奈特全球销量破亿丨中酒展日报

来源:酒业家 2023-01-24 16:04:0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泸州实现酒业税收160亿;洋河新区打造世界一流的优质白酒产业集群;菲斯奈特全球销量破亿丨中酒展日报)


今日酒业大事:1. 泸州实现酒业税收160.9亿

2. 宿迁打造“中国酒都核心区”

3. 帝亚吉欧展望2023在华市场

4. 金龙泉啤酒销量、收入、利润全面增长

5. 两酒企入选北京工业旅游示范名单

6. 菲斯奈特销量首次破亿

泸州实现酒业税收160.9亿

2022年泸州市酒业发展局机关党建工作综述指出,全市酒业增加值增速实现8.1%,税收实现160.9亿元,同比34.9%,全年共推进42个、总投资1140.35亿元的酒类相关项目建设。

洋河新区打造“世界一流的优质白酒产业集群”

1月21日,宿迁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洋河新区党工委书记冯如意表示,要紧扣“中国酒都核心区”发展定位,瞄准“主导产业发展和中心城区建设”两大主攻方向,构建以酿造产业园为主、农业高新区、洋河临港产业园为辅的“一主两辅”发展新格局;通过构建“酒庄、酒村、酒镇、酒城”多位一体城乡发展格局,扛起建设省级酿造产业园重任,打造“世界一流的优质白酒产业集群”,擦亮“绿色酒都 田园新城”的金字招牌。

帝亚吉欧展望2023在华市场

经济观察网消息,近日,帝亚吉欧洋酒集团大中华区董事总经理程展鹏(Atul Chhaparwal)表示,2022年是逢帝亚吉欧深耕中国市场20周年。展望2023年,帝亚吉欧将秉持“在华发展、与华共进”的初心,持续发力中国市场,以匠心传承打造多元产品矩阵,不断为消费者提供优质的产品和消费体验,并与社区和政府通力合作,以切实行动践行企业社会责任,赋能行业和社会实现可持续发展未来。

金龙泉啤酒利润增长41.98%

1月17日,金龙泉啤酒公司召开年度表彰大会提到,公司2022年产销量、销售收入、利润、税收全面增长,分别增长4.87%、7.05%、54.46%,税收创历史新高,同比增长41.98%,位列荆门市东宝区纳税排行榜第一名。

两酒企入选北京工业旅游示范名单

1月21日,北京市文化和旅游局发布《2022年北京市工业旅游示范点名单》,牛栏山酒厂文化苑、北京二锅头酒博物馆入选。

菲斯奈特全球销量首次破亿

据汉凯菲斯奈特集团中国品牌首席推广代表顾育平透露,2022年汉凯菲斯奈特核心品牌菲斯奈特全球销售首破1亿瓶,美尼多、爱嗨亦取得历史性高增长。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