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酒界 - 酒界风云 - 正文

冠名高铁春运首发,仁怀酱香酒搭乘“中国速度”开启高质量发展新征程

来源:酒业家 2023-01-20 16:59:0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冠名高铁春运首发,仁怀酱香酒搭乘“中国速度”开启高质量发展新征程)

全新动力,仁怀酱香酒加速奔跑

2023年农历新年来临之际,“仁怀酱香酒号”专列隆重发车,带着祝福和感恩的心,以及来自酱酒核心产区的好产品给归家途中的亿万旅客“拜年”,共贺团圆时。

以产区为名的仁怀酱香酒,秉承着打造世界酱香白酒核心产区的使命,近年来逐步从“生产制造”转向“品牌经营”的全新发展理念,在区域影响力和市场占有率不断提升的同时,持续探索和挖掘更多高效品牌传播路径。

已关注
Follow
Replay Share Like
6Close6
观看更多
6更多6
Loading...
    Loading...
    6退出全屏6
    6

    6 6

    6 6

    6 6

    6

    6切换到竖屏全屏66退出全屏6
    酒业家6已关注6
    6Share66点赞66Wow6
    Added to Top StoriesEnter comment
    6Share Video6
    6,时长00:356

    0/0

    00:00/00:35
    6 切换到横屏模式 6
    6继续播放6
    6
    进度条,百分之0
    Play
    00:00
    /
    00:35
    00:35
    全屏
    倍速播放中
    0.5倍 0.75倍 1.0倍 1.5倍 2.0倍
    超清 流畅
    Your browser does not support video tags

    继续观看

    冠名高铁春运首发,仁怀酱香酒搭乘“中国速度”开启高质量发展新征程

    6观看更多6
    转载
    ,
    冠名高铁春运首发,仁怀酱香酒搭乘“中国速度”开启高质量发展新征程
    酒业家6已关注6
    6Share66点赞66Wow6
    Added to Top StoriesEnter comment
    Video Details

    中国高铁象征着中国速度,仁怀酱香酒冠名高铁列车、开启品牌传播的新“高度”与新“速度”,将借春运将品牌形象和产品理念精准传递给潜在消费者并与他们近距离“对话”。

    作为仁怀酱酒集团重点打造的产区品牌和产品品牌,仁怀酱香酒聚焦市场、聚焦资源、聚焦产品、聚焦人群,以媒介高度铸就品牌高度。

    中国高铁作为中国迈向世界的名片,为中国发展提速,而高铁媒体“巨大客流”、“中高端人群属性”、“封闭式传播环境”等优越性,恰好满足了仁怀酱香酒中高端品牌传播与推广的诉求。

    近日,酒业家从仁怀酱香酒集团获悉,岁末年初之际,仁怀酱香酒登陆高铁列车,以统一的slogan——“仁怀酱香酒 携手向未来”亮相列车全媒体,通过组合资源全场景、闭合式触达消费者,让乘客无论坐、卧、立、行、视、听,均能近距离感受仁怀酱香酒的品牌魅力,基于全方位的品牌露出和高频次、大力度的曝光,仁怀酱香酒的高端品牌形象持续巩固。

    据悉,本次仁怀酱香酒的高铁广告画面广泛覆盖四川、贵州、广西、广东等省份,均是酱酒消费的主力市场。通过对象征中国速度、聚焦中高端人群的高铁的精准投放,仁怀酱香酒实现了中高端品牌形象的持续传播,潜移默化地完成了市场渗透,同时也给全国数亿商旅乘客送去新春祝福,将大幅提升品牌知名度和美誉度,助力提升目标市场占有量,也为接下来的渠道铺设与市场下沉打下坚实基础。

    在行业人士看来,仁怀酱香酒与高铁列车实现紧密融合,影响着亿万乘客,形成列车内外的品牌双重触达。

    一方面,在高铁封闭的传播环境中,无处不在的品牌形象和产品潜移默化地植入乘客的潜意识,久而久之形成影响心智的品牌效应。

    另一方面,路网的连汇贯通,实现了品牌的大范围精准传播,为品牌传播抢占了新高地,助力仁怀酱酒集团完成口碑流量转化,向公众展示强大的品牌力、产品力,实现高端品牌符号式传播。

    位于酱酒核心产区的仁怀酱酒集团,以“背靠政府、聚焦产区、服务酒企,打造中国酱香酒产融互动整合平台”为发展定位,旨在整合优质资源,充分发挥产品溯源体系、酱香酒生产管理体系、产品分级认证体系、仁怀酱香酒地理标识管理体系、平台监督管理体等五大管理体系,从而统一生产标准、统一质量标准,统一品牌管理,统一市场输出,打造“仁怀酱香酒”这一产区品牌,最终实现“再造一个茅台”的愿景。

    自2013年成立以来,仁怀酱酒集团跑出了发展加速度。

    在酱酒“基础设施”方面,仁怀酱酒集团年包装量达三万吨的智能包装线已全线投产,30万吨智能酒库、仁怀酱香酒庄、贵州酱香酒交易中心、仁怀市酱香酒产业评估认证中心等也相继建立并陆续投用。

    在业绩方面,2021年,仁怀酱酒集团总体销售额达到15.6亿元,同比增长66.3%,这其中,仁怀酱香酒酒业公司表现突出,销售额突破10亿元,同比增长141%,酱酒交易平台累计交易结算46亿元,产业链金融发生额超过10亿元。

    2022年,仁怀酱酒集团紧紧围绕“融、投、筹、集、销”工作思路,紧扣公司“五个三”及年初确定的目标任务,以高质量发展统揽全局,通过公司上下凝心聚力、攻艰克难、奋力拼搏,保质保量完成年初确定的目标任务。实现营收18.29亿元,同比增长25%;实现利税8.26亿元,同比增长53%,缴纳税费总额4.38亿元,同比增长81%,实现净利润3.88亿元,同比增长31%,公司产品“仁之道”荣获“中国酱香白酒核心产区“仁怀十大名酒”称号,显示出强大的发展势能。

    作为仁怀酱酒集团重点打造的产区品牌和产品品牌,仁怀酱香酒自2018年上市以来,从产品到市场,也实现了巨大的突破。

    在渠道方面,时至今日,仁怀酱香酒在山东、江苏、广东、浙江、贵州已基本形成品牌氛围,区域影响力和占有率不断提升。

    在市场建设方面,仁怀酱香酒以大商超商为核心,以3000家仁怀酱香酒道馆为基础,以传统渠道为辅助,“酒道馆”品牌逐渐深入人心,品牌价值已超千亿元。

    在酱酒品牌化竞争的下半场,仁怀酱香酒高举品牌化大旗,在影响力逐步向全国范围辐射的同时,不断探索和挖掘更多高效品牌传播路径。

    在产品方面,仁怀酱酒集团顺应酱酒市场发展的大趋势趋势,推出了多款具有竞争力的产品,产品布局包括:

    高端战略产品——仁怀1935;

    标杆产品——仁怀酱香酒道、义、诚、信;

    亲民产品——藏酒;

    总经销战略产品——仁怀酒、仁怀酱酒、仁怀1935、仁人有礼;

    个性化战略文创产品——“酱小伙”系列产品;

    亿元合作定制战略产品——如庄藏、宝酝、汉代、董事长酒、中粮1745等。

    毫无疑问,仁怀酱香酒的发展速度,堪称高铁速度,此次“仁怀酱香酒号”专列隆重上线,是仁怀酱香酒不断地创新和超越,以专业成就品质、以品质促进信任的重要一步。在白酒行业发展稳中向好的根本趋势没有改变的大背景下,大产区、大品类、大品牌正驱动白酒产业高质量发展,仁怀酱香酒将持续运用产区优势,增强品牌优势,提高品牌在市场上的声量。

    按照规划,“十四五”期间,仁怀酱酒集团将蓄力做足酒文章,打造酱酒标杆,引领产区结构性转型升级,坚定不移推进“5个3”战略。相信在消费大复苏的背景下,在仁怀酱酒集团的国企背书下,仁怀酱香酒将抓住行业发展的大机遇,创造更多的希望与期待,跑出发展加速度,不断铸就品牌新高度。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相关股票: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新动力盈利能力较差,未来营收成长性较差。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偏高。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