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酒界 - 酒界风云 - 正文

亮相央视,上海贵酒君道贵酿抢位春节档、赢战消费复苏大年!

来源:酒业家 2023-01-20 16:59:0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亮相央视,上海贵酒君道贵酿抢位春节档、赢战消费复苏大年!)

赢战2023酒业复苏大年

于酒类品牌而言,春节档一直是年度营销传播的重中之重。兔年春节即将到来之际,上海贵酒君道贵酿强势登陆央视平台,打响了一场以“东方好酱酒 好酒敬好年”为主题的春节品牌传播抢位战。

1月19日,上海贵酒君道贵酿全新代言人广告正式登陆央视CCTV,这也是继高调宣布品牌代言人之后君道贵酿又一重大品牌举措。携手演员、导演陈建斌,借助央视春节档强大的私域流量,君道贵酿一举拉满新年营销季品牌攻势,发出品牌传播最强音。

这个春节,上海贵酒君道贵酿携手陈建斌再度火爆“出圈”,以“东方好酱酒”的品牌形象强势登陆央视平台,成为行业的又一焦点。

据悉,1月19日起,上海贵酒君道贵酿全新代言人广告已陆续在央视CCTV1、CCTV2、CCTV4、CCTV13等频道黄金时段播出。依托央视平台强大的品牌背书以及春节档巨大的流量红利,君道贵酿“东方好酱酒”的品牌形象也得到了越来越多消费者的认可。酒业家也注意到,这并非是君道贵酿首度登陆央视平台,再登央视、持续强化品牌背书,也彰显出君道贵酿强大的品牌实力与魄力。

不仅如此,继2021-2022年与CCTV《品牌责任》合作,2022-2023年度上海贵酒君道贵酿与CCTV《品牌责任》再度携手,进一步夯实君道贵酿良心企业、优质企业、放心企业的品牌形象。

众所周知,CCTV《品牌责任》是中央电视台推出的中国首个以彰显企业品牌社会责任、经济责任、文化责任为目的的专题栏目,将企业责任与企业品牌传播以及品牌形象塑造紧密结合,旨在打造品牌标杆形象,以“国家势能+平台势能”推动中国品牌迈向国际化。

品牌责任意味着承诺与担当,这一点与上海贵酒君道贵酿的品牌经营理念不谋而合,作为酱酒界新势力代表之一,君道贵酿以责任酿好酒,对品质负责、对市场负责、对产业负责。再度携手CCTV《品牌责任》,君道贵酿将继续讲述新时代更具竞争力和生命力的酱酒品牌故事,以高标准、高质量践行品牌责任,演绎东方好酱酒的新传奇。

以全新品牌形象亮相央视、再度携手CCTV《品牌责任》,上海贵酒君道贵酿品牌传播上高举高打,有效抢占央视流量池,赢战春节动销旺季。

酒业家注意到,此次上海贵酒君道贵酿登陆央视的全新代言人广告片紧紧围绕创新、艺术、东方、人文四大元素进行展开,这四大元素也正是君道贵酿“东方好酱酒”品牌形象的完美诠释。

“创新”,上海贵酒君道贵酿携品牌代言人陈建斌,以创新的视野诠释东方人文高端酱酒,不仅运用到尖端科技特效技术,更是深入祖国山河、实地取景,将现代与传统通过虚实结合、互为相生的技术手段,最终呈现出令人耳目一新的效果。这一表现手法与君道贵酿品牌调性不谋而合,充分代表了高端品牌的品质与追求。

“艺术”,艺术即美学。本次人文艺术大片打破受众对传统酒企广告“老派”的刻板印象,更为注重打造高端的艺术氛围,并且通过艺术化的处理与陈建斌先生的演绎,诠释东方文化“意、境、气、韵”与“东方好酱酒”的品牌主张。以少为多,以空为意境,人文艺术大片所营造的艺术氛围也正与上海贵酒君道贵酿的极简新中式的设计风格完美融合,二者互为升华、相得益彰。

“东方”,广告片集中诠释了上海贵酒君道贵酿全新slogan——东方好酱酒。从酱酒的层面来讲,百年工艺,铸就醇厚绵柔的酒体,对于美酒的回味,也达到了“意韵神”的兼备,正是这种与东方之美由内生发的关系,方能使“东方”与“酱酒"得到完美演绎。

“人文”,携手品牌代言人陈建斌,以君子形象讲述东方好酱酒的品牌故事,上海贵酒君道贵酿正倾情演绎“君之道、品如金”的君子文化,从而传递东方人文的精神内涵。跳出酱酒同质化竞争,君道贵酿牢牢锁定东方人文独具特色的品牌调性,以君子文化构建“东方人文”元素为标识的品牌形象占位。如今,东方人文酱酒定位已成为君道贵酿品牌差异化的一张王牌。

集艺术、审美、强记忆点为一体,上海贵酒君道贵酿全新的人文艺术广告片一经播出便获得空前好评,在一众白酒广告片中脱颖而出。借助春节档央视平台巨大的流量红利,君道贵酿“东方好酱酒”的品牌定位得到进一步强化,其君子文化的价值主张也进一步深入到消费者心智中。

2023年,是上海贵酒君道贵酿品牌建设的重点推进年,这一年,君道贵酿将持续深耕品牌影响力。以全新人文艺术大片登陆央视,打好春节品牌营销抢位战,正是君道贵酿提前布局市场、冲刺春节开门红的重要举措。

不仅如此,今年春节期间,上海贵酒君道贵酿还推出“东方好酱酒 好酒敬好年”的营销主题,以“好”的寓意表达自身对酱酒事业、产品品质、君子品德的不懈努力与追求。同时,君道贵酿还将中国人内心对“年味”、对“圆满”、对“美好”的期望作为春节营销节点的主题,以此触动消费者心智,与消费者“交心”互动。

 

在线下,上海贵酒君道贵酿在全国范围内进行主题海报、广告画面的规模性投放,以超强声量进行全方位覆盖式宣传,迅速占领春节营销制高点;在线上,君道贵酿更是以“#东方好酱酒”、“#好酒敬好年”的话题与消费者产生互动,在抖音端、朋友圈等线上平台推陈出新,积极与消费者互动,进一步强化君道贵酿品牌影响力。

以“年味”为例,上海贵酒君道贵酿寻遍中国美食,探访名厨名家,携手「行味」年度餐厅与年度主厨,与来自全国各地的知名主播一同讲述滋味背后的故事,以美酒迎接有滋有味的崭新篇章。这一活动一经推出便获得广泛响应,吸引众多消费者参与互动。使得君道贵酿品牌热度持续高涨。

据上海贵酒君道贵酿相关负责人透露,作为一个年轻且有活力的品牌,君道贵酿未来将持续深化品牌营销工作,以更为现代、前端、新颖的方式获取消费的青睐,进一步提升君道贵酿的品牌高度和品牌影响力。

2023年,时值中国酒业复苏大年,一季度的开门红已成为确定性事件。以高起点和高站位打响春节品牌传播抢位战,上海贵酒君道贵酿势必将进一步放大品牌知名度和竞争力,形成消费者对君道贵酿的深刻认知,为赢战2023酒业复苏大年年奠定坚实的基础,开创“东方好酱酒”的新辉煌。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