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酒界 - 酒企动态 - 正文

一周资讯丨华润啤酒与蚂蚁数科签署数字金融平台项目合作协议

来源:啤酒日报 2024-04-09 09:02:31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一周资讯丨华润啤酒与蚂蚁数科签署数字金融平台项目合作协议)


01

华润啤酒与蚂蚁数科签署数字金融平台项目合作协议

3月28日,华润啤酒与蚂蚁数科在杭州签署数字金融平台项目合作协议。根据协议,华润啤酒将依托蚂蚁数科的技术能力建设一个以数据驱动的数字金融系统,为公司的经销商及终端群体链接优质金融产品,让产业生态的金融服务更便捷、高效。据了解,该合作项目由华润啤酒(控股)有限公司牵头,蚂蚁数科提供技术支持,华润酒业控股有限公司负责试点落地。

02

青岛啤酒赞助2024青岛马拉松

4月7日下午,海尔•2024青岛马拉松第三次新闻发布会暨赞助商授牌仪式,在青岛海尔洲际酒店举行。赛事运营公司青马文体与青岛啤酒股份有限公司进行了签约仪式。据悉,青岛马拉松已成功举办五届,4月21日,海尔•2024青岛马拉松将第6次鸣枪开跑。

03

哈尔滨啤酒再次成为NBA官方合作伙伴

北京时间4月1日,NBA官方消息,中国品牌哈尔滨啤酒再次成为NBA官方合作伙伴。

与此同时,勇士球星克莱也将成为哈啤全新代言人,与大张伟的互动广告大片新鲜上线。值得一提的是,这是哈尔滨啤酒时隔4年后再次与NBA携手合作,一系列精彩活动也将在季后赛期间重磅来袭。

04

凯狮啤酒独家赞助MLB世界巡回赛首尔系列赛

3月8日,OB啤酒公司宣布,凯狮啤酒成为MLB(美国职业棒球大联盟)世界巡回赛首尔系列赛的唯一酒类赞助商。凯狮啤酒不仅将通过其位于高尺天空巨蛋球场的销售点销售啤酒,还将为最近更新的“凯狮淡啤”品牌设置一个展位,并举办消费者参与活动

关注微博“编辑部酒事”,

一起聊聊我们的酒事。

不定期还有福利掉落!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青岛啤酒股份盈利能力优秀,未来营收成长性良好。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偏高。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